Wednesday, July 13, 2011

南洋大学全球校友联欢会, 明年于古晋举行

第十三届南洋大学全球校友联欢会, 2012年于古晋举行。 图为举行新闻发布会及大会旗帜移交典礼。
上图: 13届南洋大学全球校友联欢会新闻发布会主席台,左起为砂拉越会议局区域经理周昌源,婆罗洲会展中心首席执行员Paul Darcy,霹雳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周增禧,第13届南洋大学全球校友联欢会筹委会主李锦新,砂拉越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李福安,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苏岳良及婆罗洲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梁仙健。
下图: 在霹雳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周增禧(前排左五)见证下,槟城的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苏岳良(前排左四),移交大会旗帜予砂拉越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李福安(前排左六), (后排左四)砂拉越南洋大学校友会联欢会筹委会主席李锦新。

南洋大学全球校友联欢会.明年于古晋举行

(古晋12日讯)南洋大学全球校友联欢会将于2012年于砂拉越古晋举行!
在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来自槟城的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苏岳良,移交大会旗帜予砂拉越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李福安,象征明年的全球南洋大学校友联欢会由砂拉越南洋大学校友会承办。
上届全球南洋大学校友联欢会是于2010年在怡保举办,明年在古晋举办的是第13届联欢会,砂拉越南洋大学校友会已经推选校友李锦新出任联欢会筹委会主席。至于举办日期及节目表,将会在近期内公布。
全球洋大学校友联欢会从1992年开始,曾在世界各地成功举行,包括大马(吉隆坡、美里、亚庇、槟城、怡保)、新加坡、香港、北京、墨尔本、多伦多及温哥华、印尼巴里岛。
砂拉越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李福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明年举行的全球南洋大学校友联欢会能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1200名参加者。他希望各地校友能够聚首猫城,以发挥自强不息、力求上进、推动文化、服务社会的南大精神。他指出,南洋大学向来都具有团结、互相尊重及礼让精神,而联欢会的举办就是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校友能互相联系,发扬南大精神。
他也对来自槟城、霹雳、柔佛、和美里的校友能够拨冗前来古晋出席大会旗帜移交仪式表示欢迎和感激,特别是数位曾经担任过全球南大校友联欢会的大会主席、筹委会主席和筹委会秘书的各地校友,他们前来提供许多宝贵的意见。
他也感谢砂拉越会议局、婆罗洲会展中心以及婆罗洲国际会展公司所提供的支持和协助,使新闻发布会隆重顺利举行。
另一方面,第13届南洋大学全球校友联欢会筹委会主席李锦新表示,南洋大学自1955年成立以来,成功培养出21届的毕业生,而该校校友达到1万2000人。他说,南洋大学于1980年被新加坡政府关闭,虽然如此,该大学的教育程度成功达到国际水准,亦培育出各领域的专才,并为国家社会作出贡献。
他希望,校友能够积极参与联欢会,在校友情谊深厚团结的基础上,关注各方面的发展,传承南大精神。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苏苏岳良和霹雳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周增禧也在新闻发布会上作简短致辞,他们这一次访问古晋,亲身感受到砂拉越人的热情,并一致为砂拉越古晋是一个美丽的适当的接办联欢会的地点,在古晋举办全球南洋大学校友联欢会,必能吸引众多的参加者,他们也表示深信在筹委会的共同努力下,第13届全球南大校友联欢会必将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今日的新闻发布会有来自西马的霹雳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周增禧秘书书李德;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苏岳良,理事连和胜,楊添成,陈忠明及校友邱琼润博士;第11届北京举办的联欢会筹委会秘书许国荣;砂拉越南洋大学校友会总会会长李福安,副主席刘炳华,秘书林孙会,财政林仲国,理事黄纪晓,黄晋寿;还有婆罗洲会展中心首席执行员Paul D’arcy;砂拉越会议局区域经理周昌源;婆罗洲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经理梁仙健以及这三个机构的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