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Friday, January 6, 2012

祝贺谢太宝校友荣获2011年林连玉精神奖

-----------------------------------------------------------------------------------------------------------------------------
谢太宝得奖感言

新加坡前社阵国会议员谢太宝2011年12月1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尊孔中学接受林连玉精神奖。谢太宝遭新加坡政府以《内部安全法令》未经审讯扣留23年、软禁9年,总共失去自由长达32年。这是本地电影工作者施忠明(Martyn See)为谢太宝第一次公开活动制作的短片。
------------------------------------------------------------------------------------------------------------------------------

谢太宝介绍短片

“良心政治犯,坚持理想,坐穿牢底,体现南大精神,与林连玉威武不屈、富贵不淫的精神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