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2014年会员大会订于08-02-14假玉宫楼举行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即将进入成立50周年,今年的会员大会订于2014年2月8日(农历年初九星期六)早上11点半假玉宫楼中餐厅厢房举行,会后将是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会议及联欢会通告除已经刊登光华日报外,也另邮寄给会员们。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2014年常年会员大会及新春联欢午餐会
通告
致: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全体会员:
仅订于公元2014年2月8日(农历初九星期六)早上十一时 ,假槟城玉宫楼餐馆厢房举行常年大会。届时请准时出席,共策进行!会后将在同址举行新春联欢午餐会,共祝农历新年,互贺新春。
有意出席餐会的校友及家眷请向各理事报名以便安排席位。
附大会议程:
1. 会长致词
2. 复准前期议案**
3. 前期议案引起事项 
4. 接纳义务秘书2013全年会务报告**
5. 接纳义务财政2013年财务报告**
6. 通过大会提案*
7. 结束

会长              秘书
陈育民            蘇岳良       同启
2013年124日
注:*大会提案请於开会前七天前寄交本会通讯处:
C/O: 3, Lintang Kurau 1, 13700 Prai, Penang.或 电邮:mlsow@hotmail.com       
        **大会附件可以在www.nantahpg.blogspot.com查阅或下载。
         1.出席会员大会的会员将免费享用新春联欢午餐。
         2.参加新春联欢午餐,每名收费马币20元,十二岁以下家眷免收。
以下是本届理事们的电话:
陈育民(0124386076),许有利(0124773388),连和胜(0149012286),
苏岳良(0124237645)蔡亚汉(0124251688),谢永才(0124767925),
陈忠明(0124308238),陈福顺(0194125405),邓俊涛(0125527679)。

附件:
1:2013年会员大会记录
2:2013年会务报告
3:2013年财务报告
(附件1)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第28届(2013年)常年会员大会记录
日期:2013年2月24日。
时间:早上11:00am至下午12:30pm 
地点:槟岛玉宫楼中餐厅大厢房。

出席者:蔡亚汉,邓俊涛,谢永才,周国强,许有利,陈振源,丘琼润,连和胜,马协兴,陈福顺,苏岳良,陈忠明,陈育民,林成材,曾秀桢,林水良,颜瑞妹,梁宝钏,吴伯唐,
包锦松,魏美珍,张永锋,蔡崇锦,马贞乾。
主席:苏岳良。记录:蔡亚汉。
会议议程如下:
一:会长致词
二:复准前期议案
三:前期会议引起事项
四:接纳全年会务报告
五:接纳全年财务报告
六:通过大会提案
七:解散27届理事会
八:推举临时大会主席,选举新届理事会成员九名,查账二名。
会议记录:
议程一:会长苏岳良首先欢迎会员今天的出席大会,並祝大家新年好。他感谢校友一路来的合作,使会务能顺利的进行。今年的常年大会将选举新届理事,请贤能的校友出来担任。
议程二:复准前期议案由林水良提议,陈育民附议通过。
议程三:前期议案引起事项:有关试行颁发校友子孙的奖励金已经在2012年开始行。
议程四:接纳全年会务报告由义务秘蔡亚汉书面提呈经过讨论后由丘琼润提议,张永锋附议,一致通过接纳。
议程五:接纳全年财务报告由义务财政谢永才书面提呈,经马协兴提议,丘琼润附议,通过接纳。
议程六:无提案提呈大会讨论。        
议程七:会长宣布解散27届理事会。
议程八:苏岳良被许有利提名为临时大会主席,谢永才附议,在无其他人竞选下,担任临时大会主席主持改选的进行。蔡亚汉被选为大会记录。
理事提名如下:
候选人
提名人
附议人
候选人
提议人
附议人
1苏岳良
张永锋
包锦松
2连和胜
谢永才
张永锋
3谢永才
包锦松
许有利
4邓俊涛
周国强
丘琼润
5许有利
苏岳良
邓俊涛
6陈育民
张永锋
包锦松
7蔡亚汉
邓俊涛
陈福顺
8陈忠明
谢永才
邓俊涛
9陈福顺
丘琼润
许有利



因为只有九名候选人,所以全部自动当选。
过后推选查账两名。
候选人
提名人
附议人
候选人
提名人
附议人
1张永锋
许有利
陈福顺
2包锦松
谢永才
周国强
样,也因只有两名候选人,两人自动当选。

大会於中午12:30pm结束

(附件2)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理事会义务秘书2013全年会务报告。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第28届理事会成员产生在2013年的会员大会上,复选后陈育民学长被选为本会第28届会长。这一年来在陈育民会长的领导下,我会一如既往的履行责职,在华教问题上,我们全力支持董总在《国家教育大蓝图》的立场,反对教育朝向单元化,并响应其所展开的全国签名运动;以及维护华文独中原则,否定关丹私立中学是华文独中的宣传。
第28届理事会迄今共召开7次全体理事会议,分别是在下列日期召开:
20-03-13,16-04-13,29-05-13,28-06-13,14-08-13, 03-11-13,21-01-14.
理事会推举蔡亚汉学长参与槟州华校校友会联合会的选举,蔡君众望所归蝉联校友联会长职,为推动槟州乃至全国的华教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是我会之光。
我们参与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联委会的两次会议,分别是:4月26日在新山召开,8月3日在吉隆坡举行,为磋商立场,结合观点以维护母校名誉做出努力。
今年我们在2月24日中午举办了新春午餐会,并於9月19日举办中秋晚会,晚会上,颁发会员子孙教育奖励金并赠送纪念品给荣膺槟州元首勳衔的陈国平和包锦松两位学长。
11月11日我会代表出席抗战纪念碑的公祭活动,为当年抗日战争的殉职南侨机工和罹难同胞英灵致敬。
此外,我们也参与下列的活动:
18-04-13受佛义校友会邀请联办为第三间佛义洗肾中心筹募基金晚宴,取得满意的成绩。
26-04-13副会长连和胜和副秘书蔡亚汉代表出席新山南洋大学校友会成立周年庆典晚宴。
03-08-13会长陈育民和秘书蘇岳良代表出席马来亚南洋大学校友会的周年庆典晚宴。
07~08-09-13霹雳南洋大学校友会主办《陈六使追思会》及周年会庆晚会,本会组团前往,共有十多位校友及家眷参与。

理事会也于12月19日晚上设宴接待来自新山南洋大学校友会第十四届全球校友联欢会筹委领导的到来访问和交流,他们汇报了联欢会的进展情况,和带来捐款表格,希望槟榔屿校友会的会员给予支持。

附件3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
2013年度收益表
收入
利息                                                 4,804.76
新春联欢餐会                                           540.00
中秋晚会                                             1,140.00
乐捐                                                   500.00
                                                     6,984.76
不敷                                                 8,060.84
                                                    15,045.60
支出
校友联年捐                                              50.00
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联委会经费                     1,000.00            
帛金、花圈                                        600.00
广告                                                   307.40
交通、住宿                                           1,175.00
邮票、印刷                                             220.00
纪念品                                                 150.00
新春联欢餐会                                         2,809.85
中秋晚会                                             3,418.35
常识比赛慰劳会                                         350.00
捐助书费                                             2,250.00
常识比赛报名费                                          15.00
贺仪                                                 2,700.00
                                              15,045.60
截至2013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
资产
锦旗A                                                    1.00
锦旗B                                                   57.60
定期存款                                           140,910.39
来往户口                                             6,783.74
现金                                                   100.00
                                             147,852.73
负债
承上年度资金累积(75,271.98-7,999.44)67,272.54                                
本年度不敷                           - 8,060.84
资金累积                              59,211.70     59,211.70
校友子女教育奖励金(5,040.00-822.00)                  4,218.00
G2活动基金                                           3,150.00
第九届全球校友联欢基金                              81,273.03
                                             147,852.73
                 
      财政:谢永才          查账:张永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