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黄宗理校友逝世06-04-14



1963年第五届南洋大学中国语言学系毕业校友
                         黄宗理
(槟城8日讯)资深报人、星洲日报前总编辑暨前星槟日报总经理黄宗理于四月六日下午1时寿终正寝于槟城亚依淡海客园内美丽园住家,享寿积闰77岁,其病逝消息传来,令不少报界及商界友好扼腕惋惜。
黄宗理为槟城韩江中学1959年第四届毕业学生,后负笈新加坡南洋大学深造,并于1967年加入星洲日报担任编辑,于1973年被委为代总编辑,1979年扶正及兼任该报董事,直到1983年调任星槟日报总经理。
黄宗理是在获得胡氏家族第三代掌舵人胡美一赏识下平步青云,直到星洲日报转手林庆金后,他开始退下,然后他于1986年离开报界,转入商界发展。在报界服务前后19年。
黄宗理老先生遗灵经择定本月10日(星期四)下午2时举殡,奉移至槟城峇都眼东福建公冢火葬场火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