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南洋大学 火红历史片段( 修正版)

还有什么比这更南大精神?
在联欢会的酒光舞影中阔谈"南大精神",不失为人间快事。可是,你可曾记得这南大精神­背后的血泪斑斑?你可曾记得有人在关键的时刻,为民族教育,为南大的生存,不惜个人的­功名前程,挺身斗虎狼?
注: 本视频图片由加拿大同学及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共仝提供。

点击右下角四箭头放大镜看全屏。点压键盘 Esc 以还原

1 comment:

  1. 部落格登载了我们前期南洋大学校友的劳动在一起的照片,那是当年南洋大学校友的同一首歌,是共同的记忆。
    同样的共同记忆还出现在请愿的场景里,任阳光暴晒下,为了南洋大学的能正常茁壮成长,一起奋斗!
    为了同学的被逮捕,为了争取学习环境的自由和学术自由的实现,共同的抗争,大罢课的石破天惊,牢牢的友谊在同学中树立。
    要是在照片中的你,能够将名字标出来,让每一个你,照片中的人都有了名字,那将是多么有意思的工作。
    同学们,来吧,从你开始,我们要让淹没的英雄故事传给下一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