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第十届(2011-2012)新执委会 --多伦多南大校友会--



第十届(2011-2012)新执委会
--多伦多南大校友会--

     
南洋大学(简称南大)1955年在新加坡创办,毕业生遍及五大洲。北美洲也有上百名南大校友,他们无论在工、商、学术、法律、医学、教育、艺术等各领域都有卓越的成就。
  1992年北美的校友在多伦多举办了首届全球南洋大学校友联欢会,得到世界各地几百位校友及著名作家、医生、南大讲师韩素音等的热烈响应及支持,飘洋过海束聚会,成为当时的盛事。
  1993年多伦多的南大校友正式成立了多伦多南大校友会,每两年改选一次。今年第十届(2011—2012)新执委会成员如下:曾先后任多伦多 及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的刘宗正任会长;宝迪学院创办人之一及执行董事谢华谦博士为副会长;曾任安省环保厅高级工程师和环保公司副总裁的林兴仕为秘书;加印 印刷公司创办人之一及主管财政董事李启川为总务;曾任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及沙尼亚蓝郡华人协会会长的罗舜珍为财政;任职多伦多市政府电脑部运用系统设计 工程师的侯平为康乐及公关。
 
北美洲南大校友的第二代也青出于蓝,在各行业上都有显著的表现。本届执委会希望能发动第二代加紧联系,积极参与会务活动,承先启后,形成一股新的生力军,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启川、林兴仕、刘宗正、侯平、谢华谦、罗舜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