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一个庆祝,两个纪念,三个交代的中秋晚会



(槟城12日讯)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昨晚在玉宫楼举办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出席校友及家眷约半百。晚会从八点开始,十时半结束,会上除了品尝玉宫楼备好的美味佳肴外,理事会还另添购特制月饼和红葡萄酒供与会者吃喝,间中有来宾卡啦ok助兴。会长苏岳良在开席致辞中提出了:一个庆祝,两个纪念,和三个交代。他说一个庆祝是庆祝中秋节,两个纪念是纪念两个911,兹将其讲稿全文刊登如下:

各位校友和家眷们:
欢迎你们的到来参加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今年度的中秋晚会。
我们校友会每年都有定下春秋两节的聚会,让大家可以见见面和交流问好。
今年的中秋晚会,要感谢秘书蔡亚汉提早就订下这个场地,让大家可以提早报名。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的校友能参加我们活动的是越来越少,谢谢大家今晚的出席。在庆祝中秋节的时候,我们也颁发校友子女教育奖励金,和颁发纪念品给受封勋銜的校友,象征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今晚也有两位校友子女来领取教育奖励金,因为没有接到校友受封勋銜的讯息,所以没有颁发纪念品,只是颁发奖励金。
各位,今天是911,媒体上,我们看到很多纪念911的节目,那是纪念美国的911事件发生在十年前的今日,约3千人在被骑劫的四架美国飞机的行动的中死去!那是一场人类文明冲突的现代悲剧。人们纪念美国的911是为了反思,并为死难者哀悼;

我们南洋大学校友们也有一个911纪念,那是纪念我们尊敬的创校人陈六使先生在39年前的1972年9月11日与世长辞,我们感恩他创办南洋大学,让我们有机会受高等教育,和今天的成就。我们向他致敬。所以,我们今天的聚会,是一个庆祝,两个纪念。下来我有三个交代,这三个交代是:


1. 明年的第十三届全球南洋大学校友联欢会将在古晋举办,由砂拉越南洋大学校友会承办。(详情请到我们校友会的部落格:www.nantahpg.blogspot.com看);

2. 今年11月26日霹雳南洋大学校友会将主办南大之夜,在怡保举行,请有意前往的校友在11月初的时候和我们理事联系;

3. 今晚出席的校友可以领取一本由加拿大南大站免费赠送的书:南大回忆。请大家记得。

最后,让我代表我们理事会祝大家岁岁有今夕,
祝子女们学业进步女们学业进步,事业有成,
祝大家健康,如意。谢谢。

晚会参与名单:骆联和夫妇,叶秀美夫妇,
陈育民夫妇,管启新夫妇,苏岳良夫妇,
连和胜6人,吴伯唐,陈业良夫妇,骆润德夫妇,
许有利夫人2人。邓俊涛3人,谢翰清3人,
钟临英夫妇。杨景水夫妇,郑永美。蔡亚汉,
劳可均夫妇,陈亮宗,郭孝信夫妇,张永锋,
许秀莹, 谢永才,陈忠明,朱隆华3人,楊添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