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常年大会2013-02-24召开中午举行新春联欢午餐会

第廿七届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全体理事会近日开会议决将于公元2013年2月24日(农历元宵)上午11时正假槟岛玉宫楼中餐厅举行常年大会,并选举新届理事。会后举行新春联欢午餐会,欢迎会员携家眷参与。
会员大会通知书将於农历新年前寄给会员们,会员如有更换邮寄地址者,请电邮或邮寄或电话短信通知本会,以便能按新地址寄出文件。

附文件:1.通告,2.全年会务报告,3.前期大会记录,4.全年财务报告。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2013年常年会员大会及新春联欢午餐会
通告
致: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全体会员:
仅订于公元2013224日(农历元宵)早上十一时正,假槟城玉宫楼餐馆厢房
举行常年大会,並选出第廿八届理事九名及内部查账二名。
请台端届时拨冗准时出席,共策进行!
大会过后,将在同址举行新春联欢午餐会,共祝农历新年,互贺新春。
有意出席餐会的校友及家眷请向各理事报名以便安排席位。
附大会议程
  1. 会长致词
  2. 复准前期议案
  3. 前期议案引起事项
  4. 接纳义务秘书全年会务报告
  5. 接纳义务财政去年财务报告
  6. 通过大会提案*
  7. 解散本届理事会
  8. 推选大会临时主席主持选举新届理事。


会长                      秘书
苏岳良                 蔡亚汉          同启

201324
注:*大会提案请於开会前七天前寄交本会通讯处:C/O 3, Lintang Kurau 1, 13700 Prai, PG.
                                                                                                电邮:mlsow@hotmail.com
         1.出席会员大会的会员将免费享用新春联欢午餐。
         2.参加新春联欢午餐,每名收费马币20元,十二岁以下家眷免收。

--------------------------------------------------------------------------------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2012年全年会务报告
理事会於03-0505-0807-0509-182013-01-082013-02-02召开全体理事会。
02-04 假玉宫楼举行第27届第二年度(2012)常年会员大会。
            同上地点举行新春联欢会,共开六桌,校友及家眷互道恭喜,互贺新禧,其乐融融。
03-11槟州校友联举办‘2010年槟州杰出校友会首长杯颁奖礼,本会获得安慰奖,得奖杯一座,
奖金50元。连和胜和朱隆华代表出席接领。
03-19本会发表文告支持董总号召的325假加影教育中心前举行的抗议华小师资长期不足的大会。
05-11理事杨添成不幸逝世,05-15举殡,告别礼上,本会与太平华联中学联合致祭文。
05-16本会赞助槟州理科大学华文学会举办的‘理大华文学会第四届华文文学奖’在理大礼堂举行颁奖礼,本会受邀出席见证及颁奖,蔡亚汉代表出席。
05-25本会致函砂拉越南洋大学校友会表达关注第13届全球南洋大学校友联欢会的收费过高,吁请降低以方便更多校友参与其盛;副本致上届联欢会主席周增禧。
05-28呈交本会年度报表给社团注册局。
06-10致电子邮件贺新山南洋大学校友会第22届理事会就职。
06-16本会委任三名代表参加校友联主办的“华教常识比赛”。
07-05理事会议决购买100本新版‘南洋大学问题评论集’分发给校友和关心华文教育的团体。
09-0413届全球南洋大学校友联欢会在古晋展开,本会组团参与为期3天的活动。下届联欢会将由新山和马六甲两地校友会联合主办。
09-05马来西亚六间注册校友会成立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联委会。霹雳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周增禧被推选为主席,其他各州会长为委员,首要任务是为南洋大学校友会间对关切问题取得共同心声。
09-17本会部落格nantahpg.blogspot.com的编辑密码寻到,由杨添成的儿子通知苏岳良。原由杨添成负责编辑的部落格因其逝世告停刊的局面,从新可以复活,暂由苏岳良负责处理。
09-18朱隆华受邀填补理事空缺,正式参加全体理事会会议。
09-22晚上假石湾阁餐馆举办中秋晚会,席开六桌,校友们或讲故事,或高歌同欢共庆佳节。
           晚会期间,颁发本年度本会子女教育奖励金,根据本会2012年度常年大会议决,今年试行颁发奖励金给校友的孙子们,今年的奖励金组长仍然是邓俊涛担任,申请得奖的共有八名,全是校友的孙子,他们是谢杺沅(谢永才理事孙子),郑玮萱(陈忠明理事外孙),陈翔恩(陈忠明理事内孙),李仁怀(马协兴校友外孙),郭增慈(郭孝信校友内孙),王慧仪,王惠昇和王惠宏(三位许琇莹校友外孙)。
11-04早上会长苏岳良出席假马来亚南洋大学校友会会所举行的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联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前从是日报章得悉师长韩素音在当地时间112日中午于瑞士洛桑的家中去世,享年96岁,因而进行默哀悼念,并议决刊登輓词於报章。本次会议为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对政府教育大蓝图取得共识,议决发表文告支持七大华团对教育大蓝图的意见,并希望能以更高的视角来审视政府的教育大蓝图的意图。会议也议决各州校友会缴交1000元为活动经费,由当前的主席所属的校友会保管。
11-11本会一如既往参与阿依淡抗日纪念碑的公祭活动。
           同上日期,联合其他华团假东京茶室举行记着招待会,对日本国於9月中宣布将钓鱼岛和周边岛屿收归国有,漠视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国际公约,及日本国战败投降的事实,再次挑衅中国,威胁东亚的和平局面提出警告和反对。会上18华团联署发表联合文告。
11-22中午假石湾阁餐厅,参与由槟威华校董事联合会牵头的记着招待会,共15华团代表出席呼吁全力支持董总号召的1125和平大集会,反对政府的教育大蓝图。
社交及敦谊
01-27骆联和令尊,罗宽芙令家翁逝世,居丧期间本会理事会同人前往丧府吊唁和送殡。
04-21龚锦清令堂仙逝,居丧期间本会代表及校友前往丧府吊唁和执绋。
05-19校友邱渠基蒙主恩召,本会代表出席遗体告别会。
06-17许有利与连和胜代表本会出席颍川校友会83周年会庆晚宴。
11-02连和胜偕同陈业良出席同善小学创校115周年和校友会成立40周年联欢宴会。
11-12财政谢永才令堂逝世,居丧期间本会理事和校友到丧府吊唁和送殡。


------------------------------------------------------------------------------------------------------------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第27届第二年度(2012年)常年会员大会记录
日期:201224日。
时间:早上11:00
地点:槟岛玉宫楼中餐厅大厢房。

主席:苏岳良。记录:蔡亚汉。

会议议程如下
一:会长致词
二:复准前期议案
三:前期会议引起事项
四:接纳全年会务报告
五:接纳全年财务报告
六:专题讨论及通过6.1:拨款RM3022.55刊登联合广告於新马华文报刊恭贺谢太宝同学
                       荣膺林连玉精神奖。
                  6.2:於2012年开始试行颁发校友子女的子女中小学教育奖励金。
七:通过大会提案 7.1:大会强烈呼吁政府承认华文独中统考文凭。
                 7.2:大会呼吁教育部采取积极有效的方法解决国民型华文小学多年来
                      师资不足的问题。

会议记录:
会议开始前,陈振源同学动议为2011年逝世的校友做默哀追思。众无异议下,为以下校友:馮廷亚,陈尔奕,黄湘南,董玉炽,范高贵,莫亚德及陈金传等於2011年间去世默哀一分钟。之后进入会议议程.
议程一:会长苏岳良首先欢迎会员今天的出席大会,並祝大家新年好。他说今年九月四日至六日全球校友联欢会在古晋举行,希望大家能够参加。
议程二:复准前期议案前,修正字眼1;将第四项第二段的中的有“理事”改为有“校友”,同时第五段中的“chop”改为“盖上”。以及议程八的张忠明改正为陈忠明。之后由陈振源提议,丘琼润附议通过。
议程三:前期议案引起事项:无。
议程四:接纳全年会务报告,由义务秘蔡亚汉书面提呈。经改正1:第一段的时间110:45am改为10:45am2:添加一项活动记录:14-07-11晚上8:00pm槟州民主行动党为陈尔奕校友举办追思会,本会会长委派包锦松校友代表出席并致辞悼念。之后由林水良提议,朱隆华附议一致通过接纳。
议程五:接纳全年财务报告,由义务财政谢永才书面提呈,经陈育民提议,丘琼润附议,众无异议通过接纳。
议程六:6.1:林水良提议,朱隆华附议。与会者举手一致通过。
        6.2:丘琼润提议,周国强附议。与会者举手一致通过。
议程七:通过大会两项提案。
大会於中午12:30pm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