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第26届理事会义务秘书2009年度全年会务报告 - 义务秘书蔡亚汉


(一) 新届理事会组成

2009年的常年会员大会在1-2-09假 PARADISE SANDY BEACH RESORT, TANJONG BUNGA, PG.举行,选出本届理事会理事,新旧理事们在大会临时主席蔡亚汉的主持及苏岳良的记录下於10-2-09日假海外天餐厅进行复选及移交手续.
出席者:新理事:许有利,邓俊涛,蔡亚汉,连和胜,王亚历,苏岳良,陈福顺,陈忠明,胡云珍。
查账:张永锋,谢永才。卸任理事:王光亮,丘琼润,张永锋。
结果如下:会长:苏岳良:副会长:许有利,邓俊涛:
秘书:蔡亚汉:副秘书:连和胜:财政:陈忠明:理事:陈福顺,王亚历,胡云珍。

4-8-09第4次理事会,讨论并接纳理事胡云珍来函辞职,按照章程推选杨添成填补。得到杨添成校友的同意接任。

28-10-09第5次理事会,讨论并接纳理事王亚历的来函辞职,也按照章程推选朱隆华填补,也得到朱隆华校友的同意接任。至此本会的三名理事:是陈福顺,杨添成,和朱隆华。

(二) 会议

从复选到常年大会召开前,共召开了8次的理事会会议,一次的特别理事会会议和4次的邓章钦议长讲座会的扩大工作会议。

(三) 团体代表委任

理事会通过委任秘书蔡亚汉代表本会出席并担任槟州华校校友联合会的理事及其活动。
理事会也委任会长苏岳良代表本会出席槟州华人大会堂的会员大会。

(四) 活动

4.1:28-6-09 11:00am 假乐园餐厅自助餐招待出席邓章钦雪州议长讲座会,中午12:30pm至2:30pm邓议长主讲“以议长身份看霹雳州政局”,过后和听众互动问答。出席听众共有百多人。

4.2;组队参加由全国华校校友联总主办的2009年度的“全国华教常识比赛”本会获得槟州团体队亚军,保有奖杯一座,证书一份。队员蔡亚汉获得全国赛个人冠军。

4.3:21-8-09 组团赴霹雳怡保出席霹雳南洋大学校友会主办的南大之夜,共有17人自费参加,中午分别从槟岛及大山脚上冷气空调豪华巴士出发,半夜返回槟城。大家尽兴而归。也增进友会间的感情。

4.4:29-11-09 中午,假五州酒店设自助餐招待霹雳南洋大学校友会代表团一行11人的莅临访问,我方也有17名校友出席。双方对即将在2010年9月3~5日的第十二届全球南洋大学校友联欢会的在怡保举办交流意见和鼓励。

4.5:11-11-09 早上十一时十一分假亚依谈升旗山脚的南侨机工罹难纪念碑前,向先烈们做祭拜。

4.6:29~30-09 两天全日假中路星洲日报的礼堂协同星洲日报,孝恩文化基金会主办第一届世界华文文化文学国际显示研讨会“传承世华文化,探讨本土流变”,海外主办单位是台湾佛光大学世界华人文学研究中心及美国欧亚大学文学所。共有20多名学者参与提呈论文,其中有中国大陆的多间大学教授,也有台湾和新加坡大学的学者,还有南大校友的学者杨松年及欧清池与会提呈报告。

(五) 设立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部落格

13-1-10 本会设立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部落格,网址:www.nantahpg.blogspot.com,作为可以和校友及社会人士互动的一个免费网站,我们发布活动新闻及我们关心的文章,声,色,图文并茂,希望校友们能善加运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