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槟南洋大学校友会2012 年常年大会及联欢餐会



2012年度常年大会新闻


(槟城5日讯)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昨日(24日)早上十一点假槟岛三星巷CHOO PLAZA的玉宫楼中餐馆举行第27届理事会中期2012年的常年大会;大会接纳全年会务报告及全年财务报告外,并专题讨论及通过拨款RM3022.55刊登有十一个单位校友会联合广告於新马华文报刊恭贺谢太宝同学荣膺林连玉精神奖和专题讨论及通过於2012年开始试行颁发校友子女的子女中小学教育奖励金。
此次大会也通过两项大会提案,它们是1:大会强烈呼吁政府承认华文独中统考文凭,和
2:大会呼吁教育部采取积极有效的方法使国民华文小学多年来师资不足的问题予於解决。
会后,校友及家眷们一同进行新春餐会,席开五桌,共有46人参与。大家把酒言欢,互祝新年,餐会直至3时,才尽兴而归。

---------------------------------------------------------------------------------------------------------------------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
NANYA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PENANG.
C/O: 3, Lintang Kurau 1,Taman Chai Leng,13700 Perai,Penang.
e-mailmlsowg@gmail.com   部落格:www.nantahpg.blogspot.com

2012年度常年大会通知书
敬启者,
订于24日(农历年十三星期六)早上十一点假槟岛三星巷CHOO PLAZA的玉宫楼中餐馆举行第27届理事会中期2012年的常年大会;会后,会员们及家眷在相同的餐馆举行农历新年联欢餐会,共贺新春,互道平安。
以下是常年大会的议程:
1.      会长致词
2.      复准前期议案
3.      前期会议引起事项
4.      接纳全年会务报告
5.      接纳全年财务报告
6.      专题讨论及通过拨款RM3022.55刊登联合广告恭贺谢太宝同学荣膺林连玉精神奖
7.      通过大会提案*
8.      结束。

*提案请於大会召开前4天送交会长或秘书处。
欲参加新春联欢餐会的校友,请向理事报名。
餐费每名出席者收费RM20.00,唯出席会员大会的校友优惠,只收十元。   

祝: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槟榔屿南洋大学校友会理事会

会长:苏岳良        秘书:蔡亚汉     鞠躬
2012120日星期五

附件:一。2011年度全年会务报告(附件一)
         二。2011年度去年财务报告(附件二)

附本会第27届理事会名表及电话
会长:苏岳良0124237645
副会长:许有利0124773388
副会长:邓俊涛0125527679
秘书:蔡亚汉0124251688
副秘书:连和胜0149012286
  政:谢永才0124767925
理事:陈福顺0194125405
  事:杨添成0124182310
  事:陈忠明01243082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