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槟第12届杰出校友会首长杯举行颁奖仪式


(槟城18日讯)
由槟州华校校友会联合会主办的第12届最杰出校友会首长杯,昨晚假槟城槟华校友会会所举行颁奖仪式。主办当局邀请槟州华教事务委员会委员,州行政议员,黄汉伟先生代表槟州首长颁发奖项。
本会出席颁奖礼的代表有连和胜和朱隆华两位校友,蔡亚汉作为联合会主席出席主持仪式。
本届最杰出校友会成绩揭晓后,槟华校友会荣获冠军,槟城公民同学会获得亚军,威省醒侨校友会和槟城颍川校友会分得第三和第四。安慰奖则有槟城慕义校友会,北海韩江校友会,高渊港口毓英校友会和本会四单位。
本届各项得奖单位分别得到奖杯一座和现金,奖杯有大小,现金有高低,现金分别是冠军一千,亚军三百,季军二百,殿军一百及安慰奖五十元。
主办当局还在现场设自助餐招待出席颁奖礼的代表们。最后并拍全体得奖单位代表和主办方及嘉宾的照片留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