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东盟南洋大学赞助首批20位大学生 赴江西师范大学参加中文培训班




                      东盟南洋大学董事李卓辉与首批20位前往中国进修硕士生合影

【本报讯】东盟南洋大学已跨出第一步于昨日下午七时在JL.PEMADAM路为 20位经考试合格:农业2位、渔业2位、海洋2位、新能源4位、媒体4位、生物学2位、文化旅游4位,这些大学毕业学士将于今日(3月6日)四时飞往星洲,转机飞往广州。停留一天,乘火车前往南昌市江西师范大学培训中文半年后,再进入其他大学,主修他们所选学系。

经费和学习费全由东盟南洋大学董事部负责,条件是学成后为母校服务三年,如违约须付还所有费用。

李卓辉董事说:这些先修硕士生,学习精神高,希望他们能如期完成他们所选学系,将来为母校服务。这次他们前往中国就学获得印尼中国领事馆和印尼驻中国大使馆易慕龙及诸多帮助,顺此致以深切谢意,同时印尼东盟南洋大学亦将以最近再招收新生,如有意前往中国进修的,可以预早联系。地点:INTI印尼华裔总会

印尼国际日报记者:黄念航- 2012年3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